Patrick Drahi,新媒体大亨13

作者:佘腋胱

Altice的老板进行了独家谈判,购买了“L'Express”和“L'Expansion”。经济世界| 2015年1月9日11:11•2015年1月9日11:14 |更新作者:Sarah Belouezzane Patrick Drahi是一个谨慎的人。他想低调行事,以确保交易后公布于众,当法国是从近50年来最严重的攻击一点折扣。亿万富翁的球队宁愿不宣布收购捷运-扩展的,当国家哀悼十二人残忍地杀害在查理周刊的起草工作。新闻集团的比利时所有者Las,Roularta有自己的时间表和自己的监管义务。周四,1月8日,所以我们正式得知帕特里克·德雷,蒂斯所有者(父NUMERICABLE,SFR),公司与比利时公司的新闻杂志由让 - 雅克·塞尔 - 施雷伯并成立了恢复领导排他性谈判FrançoiseGiroud。对于10万元,就应该恢复周刊L'Express和L'扩展,而且还围绕喜欢读书,Classica的或Studio电影直播的文化杂志。费加罗报,这是赎回余下的股份,作为学生,观点或侧楼,撤回其报价不认为是足够的。在此过程中,Drahi先生赢得了集团的旗舰,2006年Roularta费加罗,它的前主人回购了2.2亿欧元。当然,这不仅是投资于新闻杂志,他联手与Marc劳费尔,Newsco总统,由NUMERICABLE和NextRadioTV组阿兰·韦尔通过。然而,他的解放投资和一年内以色列I24新闻推出其全新闻频道后的几个月后,收购还是有点多类所有者蒂斯在“类别媒体大亨“。就好像今天的电信大亨老板...访问完整的文章‘一定与押韵’已受到保护用户?登录购买此商品2€从1订阅发现订阅者版本访问整篇文章受到保护已经是订阅者?登录1€发现世界版订户订阅享受报纸在那里,当你想要买这个项目2€订阅。纸质订阅,网络和平板电脑上的100%数字报价。从1€在线新闻杂志订阅世界,Le Monde.fr为访客提供新闻的完整概述。通过法国媒体在线新闻网站Le Monde.fr,每天发现所有信息(从政治到经济,通过体育和天气)。....